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引资逾百亿元

 2020/07/01/ 21:5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庆阳站 安志鹏)第26届兰洽会开幕前夕,6月30日下午,庆阳市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102亿元。

  庆阳既是华夏农耕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又是新中国现代石油工业的重要孕育区;既保留着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黄土地域文化,又焕发着历久弥新、催人奋进的红色革命精神;既蕴藏着丰厚富集的油煤气等地下“乌金”资源,又生长着品类繁多的绿色农产品等天然珍品。据介绍,当天签约的项目涉及农业产业、石油加工、仓储物流、汽贸汽配、商业综合体等领域,这些项目落地后,将为当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庆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该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广“不来即享”“项目管家”等服务模式,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干事、成事,努力让各类企业、各路客商在庆阳这片红色热土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庆阳市有关负责人推介项目。

庆阳市县有关方面与企业签约。图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张昶昶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