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海绵城市建设暨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2020/07/02/ 08:33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海绵城市建设暨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带领视察组前往西峰区东湖小区和兰州路、北京大道、小北湖、城市海绵运动绿地、海绵管控业务技术用房等市海绵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海绵城市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当天下午,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负责人和西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贺建宏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西峰区要把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品质提升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实施城市道路和供排水、供气、供暖管网改造项目,不断完善城区基础设施。要把海绵城市建设与实施重大民生项目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创建生态园林城市,全力推进城市绿色发展。要把海绵城市建设与提升改造老旧小区有机结合起来,创建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要把海绵城市建设与增强试点工作实效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海绵城市工程质量经得起实践检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