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省人大法制委立法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

 2020/07/02/ 17:0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省人大法制委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王海峰 阎仲参加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6月30日至7月1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楚才元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进行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一同调研。

  连日来,楚才元一行先后深入海升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区、甘州区党寨镇下寨村规模连片高效节水示范工程、党寨镇陈寨村高效节水示范工程、小满镇店子闸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市节约用水工作情况。座谈交流会上,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楚才元对我市节约用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市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在实施水权水价改革、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成效显著。要在立法起草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要把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立法工作中。要借鉴学习先进的经验办法,进一步做好立法相关工作。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使之更加科学合理,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