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北: G215线马桥公路建设全面加速

 2020/07/02/ 21: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李天海

  新甘肃客户端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李天海)连日来,G215线马鬃山至桥湾公路,各施工企业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大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的投入,克服高温酷暑和大风沙尘等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建成这一全省重点交通旅游融合项目,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全新动力。

  在G215线马鬃山至桥湾公路一标路基土方施工现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翻斗车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各工种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安全规范作业。

  “马桥1标段全长100.943公里,工程总造价22.6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额13.2亿元。截至目前,标段累计完成投资任务4.6亿元,占本年投资计划的35%,其中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总量的65%,桥梁工程完成35%。路面备料20万方。下一步我们将优化资源配置,使路基逐段成型,6月底全面打开路面施工局面,确保本年进度任务和投资计划顺利完成。”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任登辉说。

  G215线马桥公路自2018年二级公路建成通车后,大型车辆通行频繁,安全隐患较大。2019年3月,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G215线马桥公路“二级改一级”项目,项目全长157公里,预算投资44.34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预计2021年12月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对扩大马鬃山镇发展空间及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高公路交通运输能力和通行条件,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为肃北县马鬃山经济开发区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为马鬃山镇兴边富民注入活力。

图片说明:施工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