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云”开幕 甘肃新媒体集团“云”直播点击量超千万人次

 2020/07/02/ 2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甘肃新媒体集团直播团队

  每日甘肃网州7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七月的州,黄河欢歌,万物并。今天上午,第二十六届洽会正式在“云端”开幕,甘肃媒体集团通过“云”直播异地连线的方式,让国内外有关商会、企业和甘肃驻外商务代表在“云端”参会,进行投资洽谈、共享商机、共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午直播活动结束,仅甘肃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矩阵直播点击量就达到了1044.96万人次,展现出了“云”端洽会通过直播能经贸转型升级的巨大潜力。

  作为重要的经贸合作平台,第二十六届洽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形式也尤为特别——首度在“云端”拉开帷幕。同时甘肃省14个市州设分会场,与主宾国匈牙利、格鲁吉亚,以及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巴基斯坦、西班牙等国家商务代表,主题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以及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浙江省、上海市、福建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等地区商会、企业代表通过“”的方式身临其境。

开幕式现场左右两侧为国内外有关商会、企业和甘肃驻外商务代表在“云端”参会画面

  据此次负责异地直播的甘肃新媒体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为了使直播顺利进行,甘肃新媒体集团派出了由20人组成的专业直播团队,前期进行多次直播演练。通过点对点测试、全域联调,确保“线上”洽会的顺利举办。

  为了让用户体验更流畅,此次大型异地直播采用远程硬件会议终端进行保障,达到了实时传输、信号稳定、通话清晰、零延时的效果。此外,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华为公司成立项目组进行场,为及时、专业、高效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每日甘肃网头条位置进行直播

  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联合“洽会在线”、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等多家新媒体平台和第三方平台进行了直播。

  直播活动开始之前,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将直播信号一键下发至县区媒体中心,全省76个县区的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此外,“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也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新甘肃客户端直播页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