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签约台】白银签约47个项目 签约金额77.09亿元

 2020/07/03/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琴琴

白银签约47个项目 签约金额77.09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3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7月2日,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当天,出席白银分会场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直播实况。并在随后举行的白银分会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47个,签约金额77.09亿元。

  今年以来,白银市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开展屏对屏、点对点招商,同时积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大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经各方共同努力,本届兰洽会白银市共签约项目47个,签约金额77.09亿元,其中景泰县政府与河南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养殖项目在主会场签约。白银签约的项目,从投资额看,5亿元以上4个,签约金额24.36亿元;1亿元至5亿元项目19个,签约金额43.63亿元;亿元以下项目24个,签约金额9.1亿元。从分类看,农业项目14个,签约金额20.53亿元;工业项目26个,签约金额35.69亿元;服务业项目7个,签约金额20.87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