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基层文艺院团配发12辆智能流动舞台 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7/03/ 09: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我省基层文艺院团配发12辆智能流动舞台

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日上午8时10分,12辆崭新的流动舞台车集结到甘肃大剧院南广场,由省文旅厅、省财政厅举行的2019年配送甘肃流动舞台车在此发车。它们奔赴永昌市、天水市、兰州红古区等文化演出单位,将伴着演出队伍为基层群众送上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带去更多的精神享受。

  此次为基层配发流动舞台车,是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实施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也是关心支持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有效解决基层群众看戏难、文艺表演团体送文化下乡搭台难、转场难问题,促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以前配送的流动舞台车相比,此次配送流动舞台车具有舞台面积更大、舞台展开和折叠自动化、灯光音响等设备齐全的特点,完全可以满足送文化下乡中小型演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