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推进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建设

 2020/07/07/ 0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抓“六稳” 促“六保”】

甘肃推进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建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为确保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和配套城乡供水工程2021年同步建成并具备通水条件,今年,甘肃省水投公司着力推动工程建设,目前,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复工标段32个,复工率达100%,1861名施工人员奋战一线,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计划。

  2020年是确保该工程明年全面建成并具备通水条件至关重要的一年,按照原计划,2020年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和配套城乡供水工程计划完成投资26亿元。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省水投公司及时调整工程计划实施方案,着力加强施工资源配置和技术方案优化,集中研究解决现场突出问题,严格质量、安全、水环保措施过程管控,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省水投公司机关设立“包抓”机制,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关注标段包抓人,一级抓一级,及时掌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公司成立攻坚领导工作小组,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长期积压的问题进行彻底清理。现场办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进度、安全、质量、水环保及投资任务目标,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考核问责力度,确保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按照省水投公司的要求部署,通渭、会宁两个现场办坚持防疫不松劲,抢抓在建标段工程进度。截至目前,通渭现场办负责标段累计贯通隧洞58条,完成隧洞掘进177.197千米,隧洞混凝土二衬150.832千米,供水管道安装64.468千米,完成投资23.094亿元,投资已完成既定目标的103.46%。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