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今年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张掖平山湖大峡谷

 2020/07/07/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曹勇

今年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张掖平山湖大峡谷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记者7月6日获悉,自2020年高考结束至8月31日,所有参加高考、中考的学子凭准考证即可免门票游览张掖平山湖大峡谷。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距离张掖市区约25公里,是迄今为止中国离城市最近的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性旅游景区,是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中最美的景观之一。被《中国地理杂志》及中外知名地质专家和游客誉为“比肩张家界”、“媲美科罗拉多大峡谷”、丝绸之路新发现!这里峡谷幽深、峰林奇特,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创造力将五彩斑斓的山体镌刻成一幅幅无与伦比、摄人心魄的山水画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