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0高考,我们准备好了!天水市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启动

 2020/07/07/ 14:31 来源:天水日报 见习记者罗馨

2020高考,我们准备好了!

天水市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见习记者罗馨】7月6日,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天水市(两区)出租车行业协会承办的2020年天水市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在天水中心客运站启动。

  据了解,为方便2020年高考生出行,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所有运营车辆对高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秦州、麦积两区12家出租车公司的200余辆出租车将为高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借助行业力量为考生营造安心考试环境。

  据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护考”作为该集团关爱高考生的一项服务品牌,今年已是第12个年头。考试期间,该集团每趟车辆出车前都会进行消毒通风。我市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该集团所属的羲通客运一公司、众益、大众等公交公司在秦州、麦积两区运营的1路、2路、3路等598辆公交车。在开考前1小时、考试结束后半小时,该集团还将安排人员在考点附近公交站现场疏导,引导考生安全有序乘坐公交车。当考生乘车过程中遇到特殊情况时,公交车驾驶员还将提供就近下车、直通考点等必要的服务,尽可能满足高考生乘车需求。

  据市出租车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免费高考爱心车”标识的出租车。为确保本次爱心送考活动顺利进行,各出租车司机将严格按照要求对车辆进行消毒并调整好交接班时间和加油加气时间;凡途经各考场的出租汽车一律不得在考场外鸣笛,并按要求减速慢行,减少噪音,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