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执法办案积分制安排部署会

 2020/07/07/ 14:43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张建卓

市公安局召开执法办案积分制安排部署会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张建卓】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想办案、能办案、多办案、办好案,深化“又好又多”执法办案工作体系建设,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推动执法规范化硬件、软件建设同步提升、同步推进,近日,市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积分制安排部署会召开。

  部署会上,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组织学习了有关规定,介绍了建立执法办案积分制的背景、目标、适用范围、评定办法、民警执法办案积分制结果应用、台账使用管理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以问题、效果为导向,克服困难,按照“先试行、再改进、再巩固”思路及时部署开展相关工作,落实好案件一个出口和办案积分制。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负责人职责,加强日常管理,与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部门领导要科学考量民警日常工作负荷和工作质量,定期检查确认,确保工作留痕、积分有据,引导民警履职尽责。工作中认真收集基层民警对积分制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调整或修正;要切实发挥执法办案积分制的导向、激励和引领作用,坚持以通报、表彰奖励、组织处理等形式及时、严格兑现奖惩,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对开展执法办案积分评定工作中发现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等情形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法制部门要及时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推动整体公安工作发展进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