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水利厅督导天水市水利重点工作

 2020/07/07/ 14:4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省水利厅督导我市水利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7月5日,省水利厅厅长霍卫平带领省水利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水利重点工作。副市长逯克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县水务局分别就水利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霍卫平对我市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天水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着力抓好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抓好苦咸水改造项目建设管理,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规划好、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保障好。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水利部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总体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树牢底线意识,紧盯重点部位,强化工作措施,提高防洪标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加大河(湖)长制各项政策的实施,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向“有实”转变。要进一步规范采砂管理,严格落实采砂规划,坚决打击超深、超界、超时限开采等违法行为。

  逯克宗表示,天水市将持续加强河道管理,巩固和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和质量,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各项措施,着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加大对水利工作的宣传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水支撑和水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