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最严防疫举措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7/ 17:05 来源:张掖日报 张小龙

我市最严防疫举措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2020年度中考、高考在即,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中考、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根据省市关于中考、高考应急保障工作部署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超前部署、积极行动,组织专门力量,对中考、高考期间各考点及周边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全力做好考试期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中,卫生监督员对各考点周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证亮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持证、顾客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制度落实、客房通风换气等卫生情况以及健康码查验、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住宿场所卫生状况和疫情防控达到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反馈,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抓紧整改落实。 (张小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