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甘肃高考】加油,乘风破浪的你们!天水3.7万考生今日应考

 2020/07/07/ 2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7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年高考今日开启。天水市37799名考生满怀信心步入考场,用自己的勤奋智慧努力完成通往未来与梦想的人生大考。

微信图片_20200707164109.jpg

天水一中考点,考生有序进场

  高考不仅牵动着3万多个天水家庭的神经,一些平凡的身影也在为之努力,社会各方的悉心守护、合力保障,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安心、放心、专心地完成这场人生大考。

微信图片_20200707164103.jpg

进考点前最后复习一会儿

  今天早上,在天水市一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等考点,学校大门入口处秩序井然,开考前60分钟考生通过体温测量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微信图片_20200707163856_副本.jpg

考点外等候的家长们

  再看一眼书本,再背一遍笔记,你努力的样子很美,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你更好前行的阶梯,加油,稳住,你们一定能赢!

微信图片_20200707164116.jpg

第一场“战斗”结束

  11时45分,各考点的铃声响起,考生们有序交卷,带着不同的心情离开考场,有的三三两两交流试题,有的信心百倍独自一人走出考场,有的面带笑容走向迎接他们的父母,还有的一出考场先拥抱自己的父母。

微信图片_20200707164123.jpg

妈妈陪你回家

  2020年,见证了你们最顽强、最努力、最可爱的一段时光,2020年的你们,历经了更多风雨,更加明晰成长的意义。祝福乘风破浪的你们,高考加油,旗开得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