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2020/07/08/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马如娟 实习生马睿芳

兰州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7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截至6月24日,兰州市100个省、市列重大项目中63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完成投资83.5亿元、占全市重大项目投资的64.7%;37个新建项目已开工23个,开工率62.2%,完成投资45.5亿元、占全市重大项目投资的35.3%,预计7月份新建项目开工率将达到75%以上。

  据悉,2020年兰州市共有省市列重大项目100个,总投资3211亿元、占全市项目总投资的32.4%,年度计划投资596亿元、占全市项目计划投资的41.3%,1-5月完成投资129亿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50个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95亿元,占全市重大项目投资的73.6%,较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

  又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 实习生马睿芳)数据显示,1-5月,兰州市执行招商引资项目477个,完成到位资金296.97亿元。1-6月份兰州市预计完成到位资金43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5%,可实现正增长。

  据介绍,近两届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项目234个,签约总额1693.82亿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项目179个,开工率76.5%;累计完成投资额584.65亿元,资金到位率34.5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