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共享科普成果 “中国流动科技馆”皋兰巡展

 2020/07/09/ 09: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王瑜 王佳丽

共享科普成果

“中国流动科技馆”皋兰巡展

  近日,以“体验科学,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皋兰县巡展活动在黑石中学拉开帷幕,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和科普活动体验箱4个主题展区及移动球幕影院,为青少年提供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

  此次巡展展品55件,内容涵盖力学、电学、光学、数学、声学、机械学等。活动中,科技辅导员通过讲解示范、引导参观者动手实践操作,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从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这是“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第四次走进皋兰,皋兰县科协和黑石中学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及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努力营造良好科技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王瑜 王佳丽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