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组织开展“鲜血有限 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

 2020/07/09/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9日,省公航旅集团积极响应省直机关文明办倡议,组织开展“鲜血有限 爱心无限”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3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无偿献血是保障医疗临床用血、治病救人的需要,也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不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内容,也是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进行正式采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献血那一刻感到格外光荣,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公航旅集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热情参与献血,奉献的每一滴热血都蕴含着志愿者们的爱心与祝愿,大家希望集团公司继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