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20/07/10/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4328名毕业生共聚“云端”,在全院师生、校友和家长的见证下,完成了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结合学院 “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从始终保持爱国的情怀不褪色、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不褪色、始终保持坚守的品质不褪色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努力做有担当的资环人”的讲话。他表示,全体毕业生要在特殊时期努力克服焦虑情绪,努力在人生的危机中育新机、于未来的变局中开新局,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奋斗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他还以“黄河之滨,窦家山上,与君共思念”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做到心中有梦、脚下有路,常保身心之健康、常回母校来看看,字里行间,满是对学子们的恋恋不舍和美好希冀。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峰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在全省1353名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中学院共有44名学生荣获此项称号。

党委副书记高峰宣读文件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及荣誉证书

  学院毕业生代表郗佳玮同学作发言。她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即将作别母校的时刻,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亲爱的母校包容了同学们的懵懂无知,孕育了同学们的睿智果断,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老师们的辛劳付出,无私奉献换来了同学们今天的成长与收获,在此临别之际,全体毕业将立下誓言,决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将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毕业生代表郗佳玮同学作发言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