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线上”绽放,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精彩亮相“学习强国”

 2020/07/11/ 23: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7月10日,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精彩亮相“学习强国”。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7月10日,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精彩亮相“学习强国”甘肃平台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这台具有浓郁敦煌元素,汇聚世界艺术样式的舞台精品佳作在“线上”再展魅力。

  《相约敦煌·2019》是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闭幕文艺演出。整场演出艺术样式齐全,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杂技、武术、戏曲等,充分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和水乳交融的多元文化。该演出还特聘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常沙娜担任艺术顾问。在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来自拉脱维亚、摩纳哥公国等多国的艺术家同台演出,联袂奉献了九道让人耳目一新的视听大餐。

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精彩剧照。

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特色鲜明。

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中西合璧。

  据悉,自7月3号“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的热情追捧。代表陇原舞台艺术的精品佳作、高品质的视频播出手段、面向全社会的优质网络播出平台,让人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更加方便、快捷地欣赏到我省30年来的优秀舞台艺术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