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甘肃电力本部与科源集团开展“庆七一”篮球邀请赛

 2020/07/12/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甘电篮协

  每日甘肃网讯 7月8日晚,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机关篮球队与科源集团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庆七一”篮球邀请赛。

  为营造公司上下“庆七一”浓厚氛围,该公司工会组织机关篮球协会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会友、以赛健体”的方式,在丰富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队员拼搏奋斗、敢为人先的竞争意识,凝聚职工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

  比赛现场,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妙配合,上篮、空切、跳投、盖帽,精彩的比赛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同时,篮球比赛作为团队文体项目,集中展示了公司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拉近了单位之间、党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党的99岁华诞献礼。

  最终,甘肃电力本部机关篮球队以55比40战胜科源集团篮球队。

  据悉,本次比赛是甘肃省电力工会“庆七一”篮球协会邀请赛暨首届“光明杯”篮球联赛的前奏热身赛事,后续系列活动将为广大职工篮球爱好者搭建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从而达到交流学习、建强团队的良好效果,打造出极具口碑的陇电职工文化品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