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今年上半年兰州市七里河区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9件

 2020/07/15/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今年上半年七里河区

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9件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4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盯住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月至6月,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5人,组织处理55人。

  七里河区纪委监委多渠道受理问题线索,对近三年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共梳理问题线索128件。对已办结案件进行“回头看”;对未办结案件采取“建台账、定责任、督进度”的管理模式,加大直查直办力度,实行班子成员跟踪督办,现已全部办结清零。同时,针对涉案人员较广、问题较多的单位,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查漏补缺、健全制度,构建治根本、管长远的脱贫制度体系。今年以来,已通报典型案件18起37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