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下大气力补齐党政领导班子建设问题短板

 2020/07/16/ 0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鑫

李元平在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下大气力补齐党政领导班子建设问题短板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和省委《实施意见》,逐项逐条抓好干部配备政策落实落地,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元平指出,建设什么样的领导班子、怎样建设领导班子、如何管好领导班子,是新时代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命题。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对照《规划纲要》和省委《实施意见》,认真查摆工作短板和差距,下功夫解决干部队伍青黄不接、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储备不足、干部来源渠道单一等突出问题。要把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统一起来,把长远考虑与近期安排结合起来,把推进计划与推进方法对接起来,把班子结构与班子功能统筹起来,切实提高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