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榆中蔬菜上了广州市民餐桌

 2020/07/17/ 09:21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李飞扬 记者 李莉

榆中蔬菜上了广州市民餐桌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4日,由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甘肃省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推介会在广州市越秀区正式举办,旨在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天津(宁河)—甘肃(榆中)东西部协作与消费扶贫,促进榆中优质农特产品与市场有效对接,增强产业与乡村内生动力,形成可持续增收长效机制,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榆中县已形成了以高原夏菜为主导,中药材、百合、马铃薯、畜牧养殖等多种特色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尤其是榆中首创的高原夏菜,享誉全国,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榆中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交易平台,将与广东共同促进构建标准化、现代化、便利化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流通及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工程,让榆中优质蔬菜亮相羊城,切实提高了榆中县蔬菜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通讯员 李飞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