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领导现场办理市人大89号建议

 2020/07/20/ 08:09 来源:平凉日报 孟继龙

市领导现场办理市人大89号建议

樊文浩带队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赴静宁县,现场督办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9号《关于加大对深度贫困县基础设施改善扶持力度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代表人事工委及市发改、住建、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

  樊文浩一行先后深入引洮供水二期静宁城乡供水配套工程,S222西吉-燕子砭公路平峰至八里段、城川至新店段,静宁县明德路道路建设工程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静宁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承办部门负责人就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做了评议发言。

  樊文浩表示,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紧密配合下,第89号建议办理扎实,效果明显,对加快产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了重要作用。

  樊文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实效,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持续抓好水、电、路、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稳投资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要加强项目建设,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民生改善,推进功能完善和设施配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孟继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