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赵立香在张掖市甘州区调研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 快速推进重点生态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

 2020/07/20/ 15:1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郑旺刘枫

赵立香在甘州区调研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

快速推进重点生态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郑旺刘枫)7月16日,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在甘州区调研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甘州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赵立香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北郊湿地恢复治理项目现场和靖安乡、碱滩镇等地,详细查看了解黑河湿地保护修复、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推进情况。

  赵立香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注重在保护生态环境、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持续用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传统风貌与现代理念相结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实施,快速推进重点生态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美丽宜居生态城市,让群众享受更多生态红利、绿色福利。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创新投融资方式,加快打造优质肉牛、绿色蔬菜“两个百亿级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优质林果、特色养殖等优势产业,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扎实推进“三大革命”“六大行动”和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全力消除视觉贫困,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