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0/07/21/ 0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孙伟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今天上午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孙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伟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底线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目标标准,聚焦深度贫困,贯彻精准方略,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砥砺政治品格,敢于担当作为,胸怀两个大局、追求业务精湛、发扬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锤炼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新时代干部队伍的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全面落实到位。

  第一期轮训班学员等700余人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