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7月30日在冶力关举办

 2020/07/21/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骑行甘南之眼,畅游青藏之窗。由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体育局等单位主办的2020冶力关杯甘南藏地传奇暨UCC&TETRO&建大轮胎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甘南站,将于7月30日在“青藏之眼”——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冶力关景区盛大启幕。

  本次赛事为期四天,于7月30日-8月2日在国家4A级景区,生态大观园临潭冶力关举办。比赛共分为公路组、Gravel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山地女子组、青少年U18组、低碳达人组等小组。赛事总奖金价值30万元(现金奖励和实物奖励)。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7月30日晚,将举办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狂欢夜;7月31日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幕,并进行冶力关八角花谷公路赛、山地赛;8月1日举行冶力关冶海-赤壁幽谷公路计时赛;冶力关冶海-赤壁幽谷-亲昵沟山地赛;8月2日举行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山地越野赛,八角花谷-冶海-赤壁幽谷公路赛,并举行闭幕式。

(资料图片)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六届,已发展成为独具文化风情、品牌规模超前的自行车领域A类顶级赛事,也是世界唯一民间高原EPIC赛事,有着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国内外骑行爱好者的青睐,是甘南九色香巴拉向世界发出的一份最诚挚的请柬和“金色名片”。赛事期间,将有千余名选手从国内齐聚甘南,展开激烈角逐。

  “赛事将进一步深化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品牌内涵,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大众体育赛事品牌,塑造甘南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助推甘南文化旅游大发展。”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甘、青、川三省结合部,境内海拔1100—4900米,大部分地区在3000米以上,境内草原广布、河山秀美,具有开展山地自行车比赛的绝佳条件。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甘南州委联合甘南州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林业和草原局、总工会及临潭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甘肃传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甘南风行者自行车协会协办。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