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相忠会见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一行

 2020/07/22/ 09: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陈礼娟

马相忠会见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一行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陈礼娟)7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会见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一行。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宇参加会见。

  马相忠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包东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税务局长期以来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夏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马相忠指出,今年以来,临夏州委州政府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大任务,举全州之力向最后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冲刺,坚持在发展中脱贫、在发展中致富,抢抓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以超常力度谋划实施了临大高速、安临一级公路、兰临合铁路、临夏机场等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州固定资产投资保持高位增长,打开了临夏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局面;全方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普乐方达板旅游度假区项目、黄河三峡文旅项目、凯帝斯电梯生产线等一批项目成功落户;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临夏环境正在形成。临夏发展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省税务局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全州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省税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做好临夏税务工作,共同致力临夏脱贫奔小康事业。

  包东红向临夏州委州政府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说,在临夏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夏经济社会迈上了积极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城乡面貌、基础设施、群众生活都发生了喜人变化。和临夏发展一样,临夏税务工作在各方面的支持帮助下,走在了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临夏州委州政府进一步深化与省税务局的全方位协作交流,继续支持全州税务部门开展工作,推动临夏税务工作开创新局面,更好地服务临夏发展。

  会见结束后,包东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凯帝斯电梯制造有限公司。

  省税务局、州政府办公室、州税务局、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