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推出定制版共享单车

 2020/07/23/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冯宝强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推出定制版共享单车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冯宝强)近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引入168辆专属定制版校园共享单车。

  据记者了解,此次投入使用的校园共享单车车身相对较轻,骑行更轻便,暂时仅在学校内开放,只针对本校的师生进行服务。学校师生用车,只要支付宝授信,就能以9.9元/月的超低价获得学生专享福利月卡,校外人员打开需扣20元的费用。

  本次共享单车项目以校企共建为基础,还推出了勤工俭学岗位,大学生可通过参与共享单车校园运维小分队勤工俭学,赚取日常的生活费。学生可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勤工俭学,固定岗位为500元/月,临时岗位按小时计酬,每小时12元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