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新闻舆论导向 提供更加强大精神力量

 2020/07/24/ 04: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王嘉毅在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新闻舆论导向 提供更加强大精神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今天主持召开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新闻舆论保证。

  王嘉毅强调,要坚持党媒姓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媒体。要同向同行,始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净化维护好舆论环境,方向一致、态度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地打好宣传主动仗、抢占舆论新高地。要同频同振,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方式,从不同方面、不同渠道反映甘肃、唱响甘肃。要同声同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大宣传主题,把握时间节点、丰富宣传内容,确保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宣传部门要在工作上继续加大方式、思维和作风的转变,同袍同泽,主动关心、主动服务各新闻单位,积极营造并肩作战、和衷共济的新闻宣传工作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