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台办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对台工作

 2020/07/24/ 08:21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省台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对台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7月22日,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带领省台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对台工作。

  当天,召开了对台工作汇报座谈会,举办了两岸关系和台海形势报告会。孙志中出席。副市长吴丽华主持。

  在汇报座谈会上,孙志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对台工作。他强调,庆阳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精准施策做好对台工作,依托庆阳特色资源,加强经贸、文化联系互动,深化交流层次,促进庆台两地融合发展。要加强涉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夯实工作基础,奋力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要加大对台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维护台胞台属权益,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积极作贡献。

  期间,孙志中一行还前往西峰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后官寨乡中心村中心组进行了调研,并走访慰问了台胞谢玉贞、台属田嘉宏,详细了解了他们和台湾亲人的工作、生活及往来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