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禁毒委督导检查组来张掖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20/07/24/ 13:5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省禁毒委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赵学忠 徐永胜参加相关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7月21日至2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晓东带领的督导检查组来我市,就我市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参加相关活动。

  连日来,张晓东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前窑社区警务室、甘州分局南街派出所、甘州区大成学校、南街街道泰安社区、大满镇禁毒教育基地、河西学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社区戒毒康复、高校禁毒教育等工作情况。张晓东指出,张掖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禁毒委的决策部署,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充实禁毒办工作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加大禁毒经费保障力度。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形成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管控能力,抓好业务人员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夯实禁毒基层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