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现场准许,百安影城成兰州首家复工复产影院

 2020/07/24/ 20: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7月24日,百安概念影城复工复产,前两名购票影迷获赠小熊玩偶和点映券。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13:30,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兰州市城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联合检查组一行来到百安概念影城,检查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情况后,现场通知百安概念影城准许开业。当日15:00,百安概念影城作为兰州市首家复工复产影院,开放第一场次影片售卖工作,放映影片为《第一次的离别》。

  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兰州市城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联合检查百安概念影城并准许复映。作为兰州首家复工复产影院,也受到众多媒体关注。

兰州百安概念影城成为兰州市首家复工复产影院。

  据悉,根据国家电影局统一部署,经省委、省政府及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7月24日甘肃省电影局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我省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自即日起,省内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百安概念影城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影院复工防控工作与恢复营业准备工作。 影院采取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对放映场次影厅严格执行预售座位锁定措施,保证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每天的排映场次减少至正常时期的一半。观众进入影院时要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未戴口罩和体温37.3℃以上者不得进入。影院每天对各区域进行多次消毒,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而放心的观影环境。

观众扫码购票。

百安概念影城首场放映影片为《第一次的离别》。

  检查组对百安概念影城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达到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条件,准许开业。同时要求影院要严格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有关要求,做好影院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保证观众安全观影。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并要求影院复工过程中落实主体责任,精准严格落实限流,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百安概念影城经理周兴奇介绍影城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