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贵州茶产业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慕德贵陈克恭陈青出席

 2020/07/25/ 04: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洪文泉 杜雪琴

贵州茶产业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慕德贵陈克恭陈青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 杜雪琴)今天上午,“干净黔茶·全球共享”贵州茶产业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来自甘肃贵州两地茶行业组织、甘肃商会、贵州商会、茶叶经销企业、茶爱好者等300余人相聚黄河之滨,共品贵州好茶。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慕德贵,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克恭,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推介会。

  陈克恭表示,兰州人基于特定的地理环境,在继承、发扬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基础上,培育形成了“三泡台”等独树一帜、具有西北浓郁地方特色的茶品。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与生态优势,也铸就了贵州绿茶“翡翠绿、嫩栗香、浓爽味”的独特品质,梵净山茶更是品质优良,色香味形俱佳。

  慕德贵表示,近年来贵州省坚持把茶产业作为贵州特色优势产业、脱贫攻坚主导产业、绿色生态产业、乡村振兴重点产业进行重点打造。兰州推介活动,是今年贵州茶走出来的第一站,甘黔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推介会上,贵州省向甘肃、西藏、新疆、青海和宁夏五省区牧区各赠送了1吨贵州黑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