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高漠牌”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发布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燃爆兰州环卫展

 2020/07/27/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产品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陈丽宏 通讯员马馨月)7月26日至28日,2020甘肃(兰州)环保产业展览会与2020甘肃(兰州)环卫与市政设施展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北最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企业,携多款新能源环卫装备亮相此次展会,并举办了“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发布会”,GSK5180TDYBYBEV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GSK5180GQXBYBEV清洗车,GSK5070ZYSBYBEV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GSK5040ZLJ BYBEV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等多款“高漠”牌环卫装备正式上市。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一剑致辞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一剑在新品发布会上介绍到,近年来,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紧盯行业先进技术发展,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突出科技创新,专注环卫装备、环保设备、专业车辆等高新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深入开展‘互联网+’行动,实行包容、审慎、监管,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未来,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在“节能环保”方面将继续不遗余力,更加专注创新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加速推进研发、市场、服务、金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配置与整合,深化技术和产品升级,努力占领行业制高点。

GSK5180TDYBYBEV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

  据了解,此次展会亮相的“高漠”牌环卫装备以其多样化、智能化的产品性能迅速成为行业亮点。SK5180TDYBYBEV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操作简洁、作业效率高,各方面均优于同行业竞争产品。该车集洒水与喷雾功能于一身,既可以使用喷雾大炮对空气中悬浮物进行高空远射程喷出细雾,将污染物带至地面以恢复空气质量,还可进行路面冲洗、绿化喷洒、浇水、打药、应急消防、抽水排水等作业。高漠牌多功能抑尘车选用比亚迪牌纯电动底盘,整车采用电机驱动、具有零排放、噪音低等优势。车载电池具有DC-AC逆变技术,在户外无充电桩的情况下,车辆可以相互充电,增大续航里程;采用电动集成桥技术,将驱动电机、变速箱、取力器和车桥设计为一体,结构紧凑、传达效率高,大大节省了车辆空间;上装选用永磁同步电机,对底盘电网的冲击小,运行可靠,配有专用电机驱动器,整个上装动力系统可达到IP67防护等级,作业不影响车辆操纵性能,具有使用可靠、安全方便等优点;车体采用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制造;良好的人机操作界面,利用监视器及控制面板完成操作,使之更加方便、灵活。

  近年来,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众多智能创新成果,以顶尖的环境治理技术、强大的环卫环境全系产品阵容,提高了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发布会现场

  此次新能源环卫装备的成功发布,是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也是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战略的进一步升级和落地。公司将继续依据“蓝天保卫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垃圾分类、垃圾资源化利用”等百余项国家及省级政策导向, 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做优做精环卫装备、环保设备及专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做大做强环卫服务、垃圾资源化利用、村镇污水处理等项目的建设运营。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与世界标准接轨、与国家战略融合、与区域发展协调”的发展理念,践行“诚信、高效、创新、专业”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制造+服务”协同发展战略,不断超越自我,打造更多顺应行业需求的产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