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7/27/ 15:1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瑞云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瑞云)7月26日上午,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政协副主席余锋、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李积英、秦学贵,河西学院副院长周均发,市政协党组成员郑生新出席会议。会议由余锋主持。

  市直和省属驻张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市政协2019年优秀政协委员。听取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促进民生保障和改善”建言献策大会发言。

  政协甘州区委员会、政协山丹县委员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民革张掖市委员会、民盟张掖市委员会、徐兴祥、许文亮、张新旭、姚涛、郑琴等10个单位和委员围绕“促进民生保障和改善”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先后作了大会发言,63个政协组织和市政协参加单位、委员作了书面交流发言。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了自己的思想和观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数据翔实。委员们畅所欲言、求真务实、建言有力,提出了许多有分析、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我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建幸福美好金张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这次建言献策大会共征集到发言材料86份,投稿量是近3年来最多的一次,最终筛选出10个单位和委员作了大会发言。会前,市政协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委员认真开展调研,在深入分析论证的基础上,撰写大会发言材料,确保了发言材料的质量。

  近年来,市政协在每年一度的全体会议上,都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协商议政,取得较好成效,赢得了各方赞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