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荣灿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着力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2020/07/28/ 03: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李荣灿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着力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今天上午在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三讲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实践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李荣灿强调,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贯穿到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单位治理的全过程,渗透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充分发挥制度指引方向、规范行为、提高效率、维护稳定、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作用,真正以改革创新激发制度活力,以制度创新提升治理能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新的发展实践和时代要求,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着力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