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20/07/28/ 08:58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全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7月27日,全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懿笃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涛作工作报告。

  会上,表彰了全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西峰区、环县、镇原县、华池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懿笃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驻庆部队全体官兵、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慰问,向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党政军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双拥传统,深入推进双拥创建,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加快我市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军地共建和谐庆阳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和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军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发展方向,找准职能定位,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共建共享,紧扣重点环节,在宣传教育上彰显特色,在拥军优属上用情用心,在拥政爱民上纾困解难,在创建内容上不断深化,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军地协作,健全制度机制,构建军地齐抓共管、共同参与、双向互动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