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哈啰与高德合作 从导航到出行一键完成

 2020/07/28/ 09: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星明

哈啰与高德合作 从导航到出行一键完成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用户使用高德规划路线时,短距离出行只要点选骑行,便可进入哈啰单车用车页面。7月27日,哈啰单车与高德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面向用户输出更多出行场景下的便捷体验和服务产品。189个城市的用户在使用高德地图服务产生骑行需求时,可闭环完成从导航到找车再到出行的全部流程。

  据悉,双方合作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哈啰单车将在高德地图开设骑行服务入口;双方将基于海量用户理解,共同开发一站式服务内容;基于高德位置服务解决方案,哈啰单车将和高德一道探索多种场景的融合应用。数据显示,哈啰单车已经完成了线下全国超过360个城市的覆盖,超过3亿注册用户,日均超过2000万订单。哈啰单车事业部总经理褚轶群认为,高德和哈啰的合作能够消解导航场景和出行场景的隔阂,为用户提供迭代体验;同时,随着双方各自数据和产品方面竞争力的聚合,还可以探索在城市、商圈、景区等诸多细分场景下的用户精准服务,用数据驱动形成巨大的用户价值,高德也成为哈啰单车移动互联网全场景战略的首个合作伙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全场景战略推进,哈啰单车希望可以面向用户提供“所想即所得”的出行服务;另外,与导航等场景的融合也将推动出行业务探索更多商业连接可能。

  高德地图公共出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哈啰单车是国内很有影响力的共享两轮出行品牌,双方合作有利于高德覆盖聚合不同距离的出行产品,面向用户提供更优服务;同时,双方在更多出行场景下的合作探索,也将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进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星明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