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

 2020/07/29/ 09: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郭慧霞

全州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郭慧霞)7月28日,全州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魏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伟,州政协副主席马学成出席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国家信访局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信访部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6月份全省信访工作有关情况通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州信访工作情况;各县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信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魏贺生要求,各县市、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积极主动做好信访各项工作;要及时就地化解涉疫信访问题,推进“信访代办促进最多访一地”工作,持续发力抓好网上信访工作,集中攻坚化解重点信访问题,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超前防范加强信访形势分析研判,全力推进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靠实工作责任,细化、量化各项考核指标,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相关秘书长,各县市委政法委书记,临夏县、和政县、积石山县相关负责人,各县市信访局长,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州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