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联合长达公司赴陇南片区组织召开在建项目环水保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0/07/30/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1_副本.png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8日,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联合长达公司在陇南市召开了在建项目环水保业务知识培训会。武九高速、渭武高速、景礼高速项目公司及各项目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副局长、教授级高工朱小勇和集团公司安环部科长靳鹏进行授课。朱小勇对近期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出台的规范性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防治工作要点,及水土保持自主验收、核查等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靳鹏从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相关法律制度,施工期环水保工作制度及要点,交竣工验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两位专家以高速公路环水保措施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紧密结合现场实际案例,重点对高速公路环水保防控防治体系、现场管理工作及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会议就在建项目环水保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环保意识,深刻领会,准确认识环水保工作的重要性;二要齐抓共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提高素质,强化担当,不断提升环水保管理水平;四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获,举一反三,在工作实践中妥善处理。      

  今年是武九高速公路正值大干之年,渭武高速公路正处环水保竣工验收准备阶段,景礼高速公路正是开工伊始,此次培训开展地非常及时,专家对建设项目从开工源头、过程管控、环水保竣工验收各个阶段注意事项作精彩的讲授,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