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闻“汛”而动,黄河兰州城区段47.5公里河道巡查全覆盖

 2020/07/30/ 2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进入主汛期,黄河兰州段流量增加。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汛期安全无小事,防汛责任大于天。今天,记者从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获悉,入汛以来,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对兰州市城区段47.5公里河道水利防洪设施进行全面巡查,不留死角。

近水广场被淹没 金奉乾摄

  据了解,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组建防汛应急抢险预备队伍2支,预备挖机4台,装载机2台,吊车3台,自卸车16辆,后勤保障车2辆,人员70余位。强化汛期排险避险,24小时巡查,对兰州市城区段(西固家台至中桑园)全长47.5公里河道堤防、护岸、护坡、护栏等水利防洪设施进行全面巡查,不留死角。同时,督促函告涉河企事业单位、在建工地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