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在全省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0/07/31/ 0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朝霞 薛砚

甘肃在全省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朝霞 薛砚)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据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及省委一号文件安排部署,按照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印发《在全省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从7月至10月上旬在全省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通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全方位宣传展现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从“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等方面入手,以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返乡创业农民工等为主遴选宣讲员,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生动细节,讲述全省“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各地宣传团将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开展宣讲,让农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充分运用乡村舞台、道德讲堂、文化广场等载体开展互动式“微宣讲”,拉近与农民群众的距离。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展线上、网上宣讲。同时组织相关媒体开展跟踪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