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石化总经理与一线员工“云相约”

 2020/07/31/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家民与20名总经理联络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会。公司总经理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身处一线岗位现场的联络员进行沟通交流。这种“云相约”的方式,不仅将员工的心声通过视频连线传达给了总经理,同时也将公司决策直接宣传到一线、到岗位。

  联络员机制是兰州石化公司推动民主管理的常态化手段,联络员是贯通公司领导与基层员工之间的桥梁纽带、起着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创新形式和载体,利用云平台,实现总经理与联络员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沟通,公司领导与员工间的距离,不因疫情而拉远,反而越发地贴近。

  李家民首先传达了中国石油集团公司2020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认真听取各位联络员的意见建议后,李家民对联络员发挥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联络员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用认真务实的态度,履行好职责。同时,要坚持优化、畅通、共享、提效,坚持“问题思维、缺陷管理、持续改进”管理理念,通过对话和沟通,保持信息畅通,积极献计献策,凝心聚力,为促进公司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做贡献。(刘延治)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