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大波美图来袭!骑行“甘南之眼”,畅游“青藏之窗”

 2020/08/01/ 1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苏家英

选手在赛道上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苏家英

  “从赛道上下来,感觉如何?”

  “赛道太美啦!甘南处处是美景!”

  8月1日上午,2020“冶力关”南藏地传奇自行车UCC全国业余自行车联南站比进入第二天,公路团体、低碳达人先后在冶力关大景区举行。刚刚结束比的选手走进事直播间接受采访,对南的美景赞叹不已。

  激烈的赛事随着直播画面呈现在力关木河畔州文化广场的大屏上,引发当地群众的大声喝彩和热烈鼓掌。

  当天清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冶力关下起了绵绵细雨。烟云缭绕青山,涧水鸣奏山林,选手们在如诗如画的赛场上放飞激情、勇往直前,将本次赛事“骑行甘南之 畅游青藏之窗”的主题阐释得淋漓尽致。

选手驰行在赛道上

  今天下午,赛事还将同步举行U18组15公里柏油与砂石混合路面比赛、山地组35公里柏油与砂石混合路面比赛,阵容庞大的山地组和国内新兴的Gravel组同场竞技。8月2日上午将举行山地组60公里比赛,其中45公里是柏油路,15公里是砂石路。作为此次赛事的压轴路段,除了标注的危险路段,还有特别崎岖的挑战路段,绽放自行车赛的速度与激情。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选手在风景如画的赛道上骑行

风景如画的赛道

甘肃新媒体集团记者现场进行图文直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