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大手拉小手 “七彩童年”甘肃省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举行现场评选

 2020/08/01/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任珈琳 见习记者 杨宏玲

评委现场打分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任珈琳 见习记者 杨宏7月31日上午,“七彩童年”甘肃省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现场评选在省广电总台举行。10位专业人士评委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上传视频进行了终评。“七彩童年”甘肃省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广电总台联组织。活动分幼儿3—4岁,幼儿56岁,小学79岁,小学1012岁四个组别。项目分设规定项目和自创项目两部分,其中,规定项目设1分钟亲子跳绳、1分钟亲子乒乓球颠球、1分钟亲子开跳、1分钟亲子足球带球、1分钟亲子传篮球。自创项目则由参赛者自行报送,设优异奖30名。

评委现场打分

  活动自今年5月27日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共有9786组家庭参与,参与人次达到29358人,上传视频共有19636条,有效视频15894条,最终由专业评审产生出跳绳、篮球、足球、乒乓球、开跳5个规定项目和1个自创项目的所有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