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荣志远一行“夏送清凉”慰问定西境内各公路建设项目

 2020/08/03/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f11b35fb982ff592736c3b9ecd1c9e62_副本.png

  每日甘肃网讯 7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荣志远一行赴渭武高速公路定西段项目、天定高速维修完善工程项目和通定、定临、陇漳高速项目管理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荣志远书记向炎炎夏日仍然奋战在公路建设一线的项目管理和参建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矿泉水、沙棘汁、西瓜、绿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把公航旅集团党委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

  荣志远书记强调,一是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严控、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党建与项目生产建设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生产,以生产强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近期项目建设沿线地区雨天频繁且集中,各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防汛工作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放松,继续抓细抓实安全度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四是抓紧、抓好、抓实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不忘初心,履职担当,严守“质量关”不放松,全力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同时,要根据项目建设实际,调整施工组织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集团公司定西境内各项目的稳步推进及渭武定西段年内建成通车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全体建设人员纷纷表示,定不负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心,竭尽所能,认真开展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公航旅集团公路项目有序推进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