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钢铁行业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专题协调会在张掖市召开

 2020/08/04/ 17:0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全省钢铁行业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专题协调会在我市召开 

陶英平王荣才出席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7月31日,全省钢铁行业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专题协调会在我市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陶英平,副市长王荣才出席会议。

  陶英平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重点产业,聚焦关键链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确保全面完成工业稳增长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各行业主管部门作用,成立工作专班,精准指导帮扶,及时协调解决推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积极创造条件,强化要素保障,力争肃南县宏实矿业公司等矿产企业尽快复产,与省内相关企业建立稳固的长期协作关系,实现钢铁行业产业链供应链贯通循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