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多举措促工业企业稳步发展

 2020/08/06/ 14:5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高台多举措促工业企业稳步发展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段海)高台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稳经济工作。上半年,全县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5亿元,同比增长16%。 

  今年,该县计划开工重点工业项目19项,目前已开工建设12项,建成5项,开工率63.15%。加大“小升规”培育力度,积极帮助泽佑新材料等企业办理试生产手续,推动形成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持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盐池工业园公租房建成入住,危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应急救援中心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和县直部门“点对点”帮扶企业责任制,积极解决资金周转、要素供应、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推动产业链联通顺畅、供应链加快恢复。至目前,全县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6.5%,其中22户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全面落实支持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各项政策措施,深化政、银、企、保合作机制,帮助企业争取贷款2.6亿元、调头贷款5390万元、担保贷款1.33亿元,为17家企业融资4852万元,为1331户市场主体减税降费696.5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