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努力使改革更好服务兰州高质量发展

 2020/08/07/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努力使改革更好服务兰州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伟文、张建平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改革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改革任务,特别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啃下了多年来难啃的“硬骨头”。下一步,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紧盯中央和省委确定的重点改革任务,结合兰州实际抓好落实,更加注重制度和体系建设,更多解决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持续释放发展的潜力和动能,努力使改革更好服务兰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初部署的改革任务、工作要点、任务台账和完成时限,列出清单,挂图作业,加强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要紧扣试点任务,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探索创新,推动重大改革先行先试先出成效,形成一些可复制、能推广的特色做法,切实发挥省会城市在全省改革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要认真梳理与新形势有关的改革事项,尤其要把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密切相关的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前谋划、推进、落实,把握好“时、度、效”,切实依靠改革应对新形势、开拓新局面。要靠实改革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注重沟通协调,凝聚改革合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计划生育协会、对外友好协会、残疾人联合会等方面的改革方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